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09 16:36

9月30日,宁德市召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议视频会,县委书记钟昌华、县长党帅等在家县处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为从严从实推进管党治党,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宣讲会对《条例》修订的背景、新修订的内容作了深入的解读,并对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宣讲既提纲挈领、全面透彻,又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对全市进一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宣讲会要求,要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