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惠丰长兴汽配工业园项目正式签约我县

2018-09-25 17:14

9月21日晚,我县就惠丰长兴汽配工业园项目与武汉惠丰长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县领导钟昌华、党帅、陈绍莲、郑国淑、魏友根、余新琳、李黄慧、叶启亮、林世晴及签约企业代表武汉惠丰长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羿静、总经理李跃宇等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钟昌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已明确将该项目列为一线跟踪考核干部的重点项目,最大限度地落实“围墙内的事是企业的事,围墙外的事是政府的事”的服务理念,全力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努力保障项目建设。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加快落实协议内容,加强项目对接推进,争取项目顺利建成投产,早日产生效益。

据了解, 该项目规划占地约600亩、投资12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产值可达30亿元,年税收1.2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