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单位清查培训会议

2018-09-14 16:15

9月11日—12日,我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暨单位清查培训会议。县有关领导、全县经济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等近700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指出,开展经济普查是掌握家底、了解国情国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科学依据的重要工作。推进会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清查摸底工作是普查中最基础的工作,也是普查的核心环节,是准确确定普查对象、规范界定各类普查报表实施范围、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的关键所在。二要全力以赴做好单位清查的组织实施。高度重视,做好清查工作;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纪律,认真学习业务;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督查通报,确保序时进度。三要依法清查,确保数据质量。牢固树立数据质量第一意识,切实把保障数据质量贯穿普查工作全过程,强化依法普查意识,积极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工作。

培训会围绕单位清查办法说明、普查单位划分规定、清查报表填报内容、PAD操作简要说明、特定情况处理办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会议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业务测评,确保每位参训人员学懂、弄通。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