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扫黑除恶进行时】古田县交通执法大队坚持依法治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治理活动

2018-08-27 1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根据上级统一安排。8月16日,古田县交通执法大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推进会,会后,古田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兵分两路落实推进会部署,一方面,针对十项交通领域涉黑内容中的涉及治超站是否有组织超限超载运输、聚众恶意冲卡,非法中介带车过治超站等违法行为进行摸查,另一方面,组织执法人员到宝桥休息区周边进行政策宣传,告诫群众坚决不能为车主提供带车通风报信等行为,引导群众树立正气,勇于同一切不良风气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同时,悬挂宣传画报、发放宣传单给过往的司乘人员,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踊跃揭发检举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发展,推进治超工作的稳定长效发展。

当天,共发放宣传单188份,与司机面对面交流65次,进一步强化群众合力打击黑恶势力的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平安幸福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