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妇联“春蕾计划”资助21名贫困女学生

2018-08-27 10:06

8月20日,县妇联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为21名贫困女学生发放助学金21000元。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鼓励受助女学生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同时,县妇联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弘扬助人为乐、捐资助学的好风尚。

古田一中高三年级受助女学生小林表示,一定会将勤奋学习进行到底,无论今后遇到多大的困难不灰心不放弃,争取成为有用之才,以一个优秀的自己,传播光和热,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春蕾计划”是1989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一项专门扶持女童入学,是提高民族素质、造福子孙后代的基础工程。县妇联自1998年开展“春蕾计划”以来,积极发动单位、企业家、爱心人士、巾帼志愿者等与春蕾女童结对,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等方式结对帮扶。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