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梁伟新深入古田县调研

2018-08-15 16:57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梁伟新深入古田县检查指导工业园区开发、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县领导钟昌华、党帅、许锋、魏友根、余新琳、李夏珍等陪同或在各点参加调研。

在大甲工业集中区,梁伟新问规划、听汇报,详细了解园区招商引资和企业入驻情况,并走访了杉杉锂离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基地。他强调,要坚持山海联动,主动对接龙头企业,科学规划、强化保障、提升配套,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发展;要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延伸产业链条,增强园区发展后劲。食用菌、红曲是古田县的特色农产品,尤其食用菌产业作为古田县的优势产业、富民产业,目前正加快转型升级。梁伟新深入福泉鑫、屏湖红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坚持市场导向,树立品牌意识,深化产学研合作,严把生产流程,严控食品安全,拓展营销渠道,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梁伟新还实地察看了滨河公园项目、城西局下片区公建项目、闽江古田溪(古田段)防洪工程等。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