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领导调研党建促脱贫工作

2018-07-27 17:19

7月25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带队深入城西街道、城东街道、凤埔乡、水口镇调研党建促脱贫工作,县领导叶崧、许锋、林纪建、林世晴参加调研。

党建便利店 (5)

 

钟昌华一行先后深入凤埔乡西溪村、苏墩村,城东街道桃溪村,水口镇溪岚村、嵩溪村,城西街道枣坪村,详细了解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村干部队伍建设、产业发展和贫困户搬迁安置等情况。钟昌华还与新当选的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未来乡村规划,鼓励他们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更好的带领村集体和村民摆脱贫困,实现共同富裕。

作为全省23个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近年来,我县积极探索推进“党建+”模式,不断增强扶贫一线核心力量,按照“抓党建、谋发展、促脱贫”的思路,将扶贫与党建工作统一研究、统一部署,带领广大贫困户脱贫致富。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已由2016年初的1472户4788人,降至2017年底的34户106人,贫困发生率降至0.038%。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