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城西街道召开第三季度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7-07-28 09:33

  7月24日,城西街道召开第三季度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城西街道今年以来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分析研究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以来遇到的实际问题,详细安排与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上级要求,抓紧时间查缺补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真心帮扶挂钩,为贫困户争取更多的帮助和优惠政策;要摸清家底,切实打好脱贫攻坚硬仗,特别是解决好深度贫困户脱贫问题;要增强责任感,实施责任追究机制,确保扶贫户数据真实有效;要用心思考,制定精准有力的帮扶措施和科学合理的帮扶计划;同时要积极从精神层面对帮扶对象进行激励引导,激发他们积极向上,帮助他们从思想上脱贫。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