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道安工作会议

2017-07-25 16:36

  7月21日,我县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道安工作会议,副县长李黄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情况和第二季度道安督查情况,分析了我县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部署了第三季度道安工作。

  副县长李黄慧在会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道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努力创建一个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要加强源头管理,夯实交通安全管理基础,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全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努力构筑道路交通安全群防群治体系,形成全方位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良好格局;要完善县、乡两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流程,把道路交通安全的重点向农村延伸,加快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和交通安全示范村居的建设进程,同时要完善道安工作绩效考评机制,共同营造我县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魏绍华)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