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组团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暨第十八届宁德投资洽谈会

2017-06-19 16:24

  6月15日,第八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暨第十八届宁德投资洽谈会在宁德会展中心举办。县委书记钟昌华,副县长何光武率我县代表团参加。

  我县在此次投洽会上共落实上台签约项目3项,其中内资项目两项,外资项目一项。这三项签约项目分别是古田县人民政府与德旺(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约的总投资7250万元美金的古田县食用菌综合加工园项目;平湖镇人民政府与福建天地人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的福建古田茶树菇包培育及食用菌产品初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凤埔乡人民政府与福建省福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的古田县食用菌+互联网产业园区项目。

  据了解,本届电博会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及新加坡、德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品牌电机企业,展示机械动力、城镇供水、电力动力、冶金新材料及新能源领域的企业最新产品、行业领先技术。500多名国际买家、大陆25个电机行业协会逾800名专业人士参会寻求合作商机。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