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2017-06-01 08:34

  )5月25日,我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座谈会精神,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锋参加会议。

  会上,14个乡镇(街道)及教育系统党委、县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交流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并分析了存在问题,同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许锋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学深悟透,坚持立行立改,坚持引领激励,坚持严督实导,坚持固本强基,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取得了较好成效。

  就继续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许锋强调,一要明确形势任务,努力把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好、建设强,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好、建设强,为古田加快发展、跨越赶超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到“三个坚持、三个增强、三个确保”,着力从打牢基础,在“学”上深化拓展;抓住关键,在“做”上深化拓展;聚焦问题,在“改”上深化拓展;落实制度,在“立”上深化拓展;服务发展,在“促”上深化拓展;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强化舆论宣传,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出实际成果来推动古田经济社会发展,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