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钟昌华深入大甲镇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7-05-24 15:28

  5月19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大甲镇入户走访贫困户,检查督导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钟昌华一行先后深入大甲镇国本村、岩前村入户走访5户贫困户,详细了解挂钩帮扶干部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贫困户家中,钟昌华与他们拉家常,关切询问致贫原因和脱贫状况,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力争早日摆脱困境,实现脱贫致富。

  走访中,钟昌华强调,要强化行动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看待扶贫攻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踏踏实实进行整改,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日常工作中要不间断地关注贫困户的情况,完善扶贫手册等过程性纪录,掌控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变化,以便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本着从严从实、较真碰硬的态度,全面查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落细落实各项问题整改,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钟昌华还在检查督导中要求镇、村干部挂钩帮扶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帮扶,时刻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贫困对象的迫切需求,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