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18 16:02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质量,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5月15日,古田县召开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县领导叶崧、魏友根、林碧兰、俞仰林、陈泽霖、雷毅、黄敏、叶振华、何光武、肖泽敏、叶启亮、李夏珍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叶崧指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是下一阶段“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工作的重点。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要明确要求,细化工作方案,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打好攻坚战。要加大“兵力”部署,突出重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为活动开展营造氛围。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把专项整治和综合整治相结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