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县深化“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18 15:49

5月16日,全县深化“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发挥持续作战的精神,卯足干劲,狠下功夫,努力做好今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叶崧、副县长凌宏、县政府副调研员郑银生出席会议。  

会上,叶崧就做好 “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治违工作的责任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找出问题的根本,把治违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二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全面深化“两违”综合治理。三要全面摸清底数,强化拆违力度,突破重点难点, 推进依法治违。四要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努力实现“治违”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五要加大源头管控力度,完善舆论宣传机制,强化责任追究机制。六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打好“治违”工作攻坚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县长凌宏在会上传达了全省“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福州现场会和全市深化“两违”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我县“治违”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