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长党帅看望慰问古田一中高三教师

2017-05-15 15:35

  县长党帅看望慰问古田一中高三教师   5月8日,县长党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副县长李晓霞带领县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古田一中调研高考备考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调研中,党帅一行实地察看了古田一中图书馆、学生宿舍等,详细了解了该校校园建设情况和办学环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帅认真听取了古田一中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与奋战在备考一线的高三教师亲切座谈。党帅对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该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党帅指出,高考事关万千家庭切身益,是社会广泛关注的大事,也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验,必须尽心竭力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党帅勉励备战在高考一线的高三教师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科学备考,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抓实、抓细、抓好教学与管理各个环节,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全身心投入复习;要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激发学生的后发优势,以平和、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就教师队伍建设,党帅指出,要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党帅强调,学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对高考备考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教师后顾之忧,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为毕业班师生营造宽松和谐的备考环境。(王薇)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