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召开

2017-05-11 15: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5月8日,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榕梅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实际情况,对我县宣传文化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上,县文体新局、卫计局、广电局、教育局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榕梅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要从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高度,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思想,做到“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要围绕重点工作,全面管党治党。要着力抓好思想政治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规范组织生活、扎紧制度笼子、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履职执纪,落实责任担当。要注重一岗双责,突出率先垂范,强化执纪问责。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公正执纪,推动宣传文化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