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10 16:06

  5月5日,我县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县长党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榕梅,副县长李晓霞、县计生协会会长陈桂媚,县直各部门及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同时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

  党帅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卫生计生事业大改变、大发展、大跨越的特殊时期。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卫计工作的重要地位不变;要把握政策,坚定卫计工作的重心重点不变;要整合队伍,坚定卫计工作的责任要求不变。党帅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责任意识和赶超意识,自我加压,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同时要集中精力谋划推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健康古田、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榕梅也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领会精神,提高贯彻落实的执行力;二要抓住关键,攻坚克难促发展;三要强化领导,做好组织保障。她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不断推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优美幸福、宜居宜业新古田”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