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委书记隋军莅古调研社会福利和民生环保工作  

2017-05-04 15:24

  5月1日,市委书记隋军深入古田县调研社会福利和民生环保工作。县委书记钟昌华,县长党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国淑陪同调研。 

 “大娘,您高寿啊?”“平常生活怎么样?”“有什么困难的话,可以找政府帮忙……”在县福利院,隋军与院内的老人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随后,隋军察看了院内消防设施、生活配套设施等完善情况,听取了福利院院楼扩建规划情况汇报。隋军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院内的基础配套设施,扎实做好院楼扩建项目前期工作,为院内的老人和孩子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渗滤液扩容工程,总投资1950万元,项目建成后,日处理垃圾渗滤液将达300吨。目前,该项目工程已完成土建工程的85%,整个项目预计六月底完成,七月试运行。在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隋军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项目用地要素保障,上足施工力量,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满足日益增长的生活垃圾处理需求,改善全县环境卫生。  

翠屏湖便民码头项目位于翠屏湖平腿山半岛,项目包含码头工程和管理用房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翠屏湖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全县旅游产业的发展。在项目建设现场,隋军边行边看,详细听取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隋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加强配合,精准调度,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及时到位的要素保障;要建设与保护并重,在项目建设的同时,切实做好翠屏湖的生态保护工作,特别是做好沿湖周边的生态复绿工作。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气候条件,盯紧时间,倒排工期,上足力量设备,确保码头早日投用。杨小群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