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13 15:50

  4月11日上午,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机关党的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许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机关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前头做表率,努力造就高素质合格党员队伍,为全面推进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做出了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2017年,机关党的工作总的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县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融入环三核心区,打造省会后花园”发展战略,坚持继承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全县大局中走前头做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许锋在会上作了发言,对做好今年机关党的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坚定理想,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要有新提高。要认真履职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要有新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服务农村脱贫攻坚上、严肃党的政治生活上做出新作为。要突出改革创新,在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上要有新突破,从破解工作难题、培养示范典型、落实党建责任等方面着手进行。要强化服务职能,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上要有新举措,做到服务农村促脱贫,服务社区促和谐,服务机关聚合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国网古田供电公司、县地税局、计划口等3个基层党委书记进行大会述职,从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开拓创新、提高服务水平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表示要强化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把党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