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培钦到我县开展挂钩重点项目调研

2017-04-12 16:03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培钦到我县开展挂钩重点项目调研,听取项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措施办法,督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当天,杨培钦一行实地察看了纸厂片区城市综合体等挂钩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杨培钦认真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纸厂片区城市综合体项目和凤都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杨培钦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继续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创新作为,在职能工作中干出亮点、干出特色,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上争做表率、走在前列。就如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杨培钦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作为意识,主动靠前服务、主动帮助,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大力度督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工作、完善推进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寻求招商选资和项目推进工作的新突破。项目业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目标任务推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任务落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国淑,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魏友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毅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