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保督察工作视频会议

2017-04-11 16:30

  4月6日,全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郑国淑、林纪建、余新琳、叶振华、凌宏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必将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试验区和生态省建设。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统筹协调好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福建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切实抓好突出问题自查整改,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和行动要再深化;自查整改要下狠心、下狠劲;社会引导要更广泛、更深入,要大力倡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合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