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振茂到杉洋镇调研检查扶贫开发工作

2017-03-31 10:42

  3月27日,县政协主席刘振茂、县人大副主任陈泽霖带领县政协办、人社局、住建局、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杉洋镇开展脱贫“摘帽”攻坚“春季攻势”行动调研检查。

  调研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杉洋镇白溪村、湖里村等地,逐一走访贫困户,通过访群众、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重点调研检查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开展情况以及扶贫开发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检查中,刘振茂强调,要做深做细精神扶贫基础工作,及时了解贫困户的实时动态,及时更新基本信息,为精准扶贫打好基础。要注重思想观念帮扶,引导贫困户提振发展自信,不等、不靠、不要,积极发展生产,致力脱贫。要结合贫困户的实际,针对性地找准产业帮扶举措,灵活运用各项扶贫政策精准发力,做到有的放矢,切实增强贫困户自身“造血”功能,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之战。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