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8 15:55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3月23日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6年全县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组织工作紧紧围绕大局,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两学一做"教育扎实开展,县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干事创业精气神有效提振,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人才工作实现提质增效。全县组工干部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展现出过硬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锋在会上就做好全县组织工作强调,要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主业,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今年组织工作各项任务。突出思想建党,深化拓展“两学一做”教育。坚持正确导向,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注重制度约束,扎实抓好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固本强基,深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聚焦主业主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心用情服务,着力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要把政治坚定作为首要原则,把公道正派作为核心素质,把学习提高作为力量源泉,把实干实效作为不懈追求,把清正廉洁作为根本保障。为加快“建三圈 兴三业”,打造“千年临水 健康古田”发展品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