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到我县调研检查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开展情况

2017-03-24 16:04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指导、检查督促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开展情况。县委书记钟昌华,县委副书记叶崧陪同调研。

  林文芳一行先后深入大甲镇、卓洋乡、大桥镇、凤埔乡等地,实地察看银耳工厂化栽培项目、造福工程和统建精补扶贫项目、凤埔乡民富中心、福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党建促脱贫及村企合作扶贫情况。每到一处,林文芳都细致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帮扶措施及当前脱贫成效,并对其中具有亮点的扶贫举措予以肯定。调研检查期间,林文芳一行还专门走访看望陈乃栋、陈万新等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病灾户陈乃栋家中,林文芳关切询问其家属病情,要求县乡两级在落实好医保报销政策的基础上,帮助其对接医院提供医疗服务,并积极探索对重特大病灾户更有效的帮扶办法。

  林文芳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要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提升扶贫脱贫成效;要更加突出精准精细,抓好扶贫搬迁,认真研究扶持办法,落实好一户一策、一户一帮扶措施;要配强配齐基层扶贫力量,在扶贫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助推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在我县调研检查期间,林文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八闽楷模”周炳耀的家属。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