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关工委主任李过渡到我县开展工作调研

2017-03-20 15:58

  3月16日,市关工委主任李过渡一行到我县调研种子工程建设和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中,李过渡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关工委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周例会制度以及社区、政法、教育关工委联席制度,同时听取了县关工委2016年工作总结与2017年全年重点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凤埔乡负责人向李过渡一行汇报了凤埔乡关工委建设工作、共青团工作和扶贫工作等情况。会上,李过渡要求,关工委要积极发挥五老作用,以健康、自愿为前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要找准定位,为青少年做好服务;要发挥合力作用,与妇联、共青团、扶贫办、农业局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要抓好种子工程和党建带关建两件主要工作。

  当天,李过渡一行还到凤埔乡实地考察了绿华、福泉鑫两家农村青年致富种子工程企业。近年来,这两家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能带动群众就业、发展食用菌生产合作社。李过渡对我县种子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并强调要加强对种子工程的指导和跟踪,扶持其做强做大;同时要努力塑造一批青年创业致富的典型,使之成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农业专业合作社领办人,为农民增收、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动力。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