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长郭锡文深入我县调研项目建设等情况

2017-02-22 16:21

  

   2月18日,市长郭锡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调研项目建设等情况。县委书记钟昌华,县长党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纪建,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魏友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毅,副县长李晓霞、凌宏等陪同调研。

  郭锡文一行走访了县民富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福建农林大学(古田)菌业研究院,实地察看了翠屏湖亲水步游道、杉杉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基地等项目,并就省环保督察涉及的古田石材矿山关闭整顿和石材加工企业转产转型等工作,前往黄盛万矿山和祥云石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

  县民富中心已形成一个集金融服务、便民服务、产业发展、精准扶贫、乡村教育、社会治理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在听取有关汇报后,郭锡文充分肯定县委县政府敢于担当,积极探索容错纠错机制,全力推进“两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以改革盘活农村资源、农民资产,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在黄盛万矿山、祥云石材有限公司,郭锡文要求,要从大局和长远出发,坚定不移地推进非煤矿山关停并转工作;加强环境保护,进一步落实复土复绿复垦工作。

  杉杉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大甲工业集中区,项目用地总面积约460亩,总投资12亿元,年产动力电池负极材料5万吨以上,总产值30亿元以上,主要为宁德新能源公司做上游配套。在该项目建设现场,郭锡文强调,要着力引进一批高科技、高成长性、高附加值与新能源产业关联性强的优质创新项目,积极引导下游产业不断集聚,有效延伸产业链条,促进新能源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李国镔)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