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16年度县委常委述责述廉会议

2017-02-14 10:31

  2月9日,我县召开2016年度县委常委述责述廉会议,会议主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认真落实党的领导干部在党委常委会(或党组)扩大会议上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工作,进一步促进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廉洁从政、履职尽责。

  钟昌华、党帅、叶崧、卓昌旭、胡宁、郑国淑、许锋、林纪建、魏友根、游文龙、余榕梅等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先后在会上述责述廉,县委书记钟昌华还就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进行点评。

  钟昌华在点评中指出,大家能实事求是地报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对存在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遮掩,并就下一步改进提出针对性的思路和措施。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县委常委领导班子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带头强担当抓落实,带头扬清风树正气。他同时也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逐一点评。

  在述责述廉表态发言中,钟昌华代表县委常委领导班子表示,要深化认识,增强思想自觉;要聚焦重点,推动责任落实;要常态长效,务求标本兼治。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会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全面从严,巩固成果,深化拓展,责任再强化,作风再提升,制度再完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县政协主席刘振茂、县委委员,县纪委常委,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机关各口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