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到我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7-01-17 10:31

  元月14日,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到我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当天,杨国豪一行在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和县领导钟昌华、党帅、许锋等陪同下深入卓洋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看望慰问“八闽楷模”周炳耀同志遗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抗日战争时期老党员余文明家中,杨国豪关切询问老人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身体还非常好,耳聪目明、表达清楚,杨国豪非常高兴,他祝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慰问中,杨国豪还嘱咐县乡党委、政府要关注困难党员生活现状,全面掌握基本情况,多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多关心老党员身体,让老党员生活舒心、安享晚年。

  在卓洋乡庄里村“八闽楷模”周炳耀同志的家中,杨国豪看望慰问了周炳耀同志的遗属。杨国豪在慰问中说,周炳耀同志在大灾大难面前,冲锋在前,为广大群众着想,是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我们都要向他学习。杨国豪还叮嘱周炳耀的妻子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坚定信心,乐观生活,他同时希望周炳耀的子女要继承父亲的遗愿,团结和带领乡亲们早日摆脱贫困,实现小康目标。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