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长党帅实地调研城区用地情况

2017-01-06 10:47

  1月3日,县长党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国淑、副县长黄敏、何光武带领国土、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对城区用地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党帅一行先后深入南山体育场、松台口、中央名城、古屏路二期项目以及大世界蔬菜批发市场、京台高速公路旁弃土场、大豪木业、罗华村等地块实地查看,认真听取各地块目前规划使用情况介绍,并对照城市规划设计进行现场研讨。

  县长党帅在调研中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地块使用的规划方案,加块进行地块的研究与测算,要联系周边环境,结合实际,放眼长远,着眼大局,因地制宜,选择适当的项目,充分发挥地块的使用价值;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加大征地拆迁和有关政策落实力度,切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大力度,抓紧落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度,保障地块在需要时能顺利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