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领导郑安思等深入黄田镇凤亭村调研

2016-12-20 15:22

  12月14日,县政协主席郑安思、副县长黄敏、县政协副主席叶启亮深入黄田镇凤亭村调研,县移民局、交通局、住建局、水利局、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安思一行实地察看了凤亭村马头山自然村挡土墙滑坡情况以及金翼之家、乡愁艺术馆古建修复工地、谷口溪生态改造护堤工程以及博士井、乡村休闲游小木屋、竹林栈道等,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就黄田镇提出的项目建设资金短缺、自来水净化能力不足、垃圾转运等问题出谋划策。黄敏指出,黄田镇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较好的基础设施,下一步要不断挖掘、深化、整合旅游资源,积极争取扶持资金,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服务设施等旅游要素建设,优化景区旅游环境建设,积极创建3A级景区。

  郑安思强调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总体规划与分布实施的关系,要按照创建3A级景区的各项标准,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全力推进基础设施、旅游环境、管理水平等各项建设,为创建工作夯实基础;二是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保护是为了更好地开发,科学开发利用是保护的基础,也是发展的基础;三是建设与经营的关系,要大力推进旅游景区建设,加强旅游景区规范化经营与管理,促进景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