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16-12-01 09:32

  11月2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纪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景泗,副县长李晓霞,县政协副主席余新琳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六五”普法工作情况,并对全市“六五”普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七五”普法是对推动宁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是推动社会治理法制化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深化各项改革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对“七五”普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服务大局,着力推动这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领导,切实为“七五”普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要在认真总结“六五”普法经验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七五”普法工作。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