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到我县调研

2016-12-01 09:31

  11月25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江敦岚一行13人到我县召开矿山整治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副县长凌宏参加会议。

  会上,党帅就我县矿山整治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随后就汇报内容交换了意见。

  江敦岚充分肯定了我县矿山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强调要重视矿山整治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推进力度。江敦岚指出,鳌江流域的治理意义重大,涉及到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多个方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整治工作;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针对存在问题,加大执法力度,做到执法到位,严格执法,对非法盗采滥采行为绝不姑息,巩固现有成果。要正视后续的生态整治工作。生态整治工作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要在确保严厉执法、打击非法开采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做好生态恢复工作;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引进项目,全力配合治理工作,同时要形成合力,实实在在做好生态恢复工作。

  党帅还就我县矿山整治工作做出表态,表示会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开展矿山整治及后续生态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