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泰籍华侨陈泽煌回到大桥镇中村祖籍地省亲

2016-11-29 15:45

  11月25日,泰籍华侨陈泽煌率亲友团一行回到大桥镇中村祖籍地省亲。

  陈泽煌一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卓昌旭的陪同下参观了临水宫,并回到祖籍地探访父辈的故居,探寻父母生长的轨迹。

  陈泽煌目前担任泰国人权委员会主席,是泰国国家危机领导小组成员,拥有推选上议院议员的决定权,在泰国皇家仪式中排列第7位,在泰政界享有极高的荣誉,是泰籍福建人的骄傲,随团的还有多位泰国福建籍企业家。

  当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还在会议中心会见陈泽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促进泰中人权及文化交流进行探讨,并互赠礼物。

  据了解,泰国将投资500亿美元参与开发东部经济走廊,陈泽煌此行是链接泰国与福建省的高层文化、经贸往来,为一带一路泰国首站铺路搭桥。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