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副市长兰斯琦到我县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6-11-28 15:30

  12月24日,副市长兰斯琦带领相关人员就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到我县征求意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碧兰、县政协副主席人选肖泽敏及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征求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紧密联系实际,充分体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报告目标明确、结构紧凑、思路清晰,对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作了客观全面的总结,部署未来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对我市面临的发展形势分析透彻、思路清晰,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还结合古田实际,围绕加快经济前行步伐、改善民生、促进各项产业发展等方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兰斯琦在会上指出,广泛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是开好两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做好明年工作的重要依据,市政府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非常重视,有关部门多次对报告进行多次论证,在文字上、思路上集思广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他表示将把此次征求到的意见与建议原原本本地进行反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