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两违”综合治理视频会议

2016-11-21 10:29

  11月17日,全市“两违”综合治理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钟昌华、郑安思、叶崧、何光武、叶振华,县政府副调研员郑银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在“两违”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县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治理“两违”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持续保持治理两违的成果;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营造良好的治理两违的氛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在视频会上通报了我县三年行动治理两违的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两违”治理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叶崧针对我县两违治理工作中存在的拆违率低、个人建房疏导不畅、追责问效不给力等问题,强调指出要强化拆违力度,各乡镇要加强工作统筹,加强网格化管理,打好治理两违百日攻坚战;要突破重点难点,严控新增两违,对新增违建“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同时稳妥处理历史违建;要加大拆后土地利用力度,做好土地复垦、还耕、项目建设、生态绿化等工作,不断提高拆后土地利用率;要进一步推进依法治违,完善无违建的创建机制,完善舆论宣传机制,强化责任追究机制。叶崧要求大家要齐抓共管,针对问题、短板,补缺补漏,迎头赶上。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