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1-21 10:28

  11月17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展开专题学习研讨。县委书记钟昌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县委副书记叶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榕梅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其他常委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钟昌华在会上强调:一要坚持学习引领。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胡锦涛文选》结合起来、贯通起来、统一起来,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二要坚持干在实处。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找差、完善提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坚持常态督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对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要带头宣讲,集中督导,重点检查指导各地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作风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等内容,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四要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学习教育与抓好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结合起来,与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自我加压,提振精神,全力冲刺目标,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各项工作早起步、早发力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