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钱本勇当选县侨联第十二届主席

2016-10-31 10:28

  10月27日下午,古田县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钱本勇当选为县侨联第十二届主席。会议还聘请了12名名誉主席和22名顾问。县领导叶崧、卓昌旭参加了闭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古田县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古田县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钱本勇当选为古田县侨联第十二届主席,倪可耕当选为副主席,戴立彬当选为秘书长。另有21名当选为县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议还聘请了12名名誉主席和22名顾问,并通过了大会有关决议。

  县委副书记叶崧对新当选的县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委员,以及受聘的县侨联名誉主席和顾问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侨联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与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理论指导,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发挥侨联优势,进一步凝聚侨心侨智;三要拓展海外联谊,团结侨力共促发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叶崧希望县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带领广大归侨侨眷,认清形势,从战略的高度,从长远发展的高度,从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的高度,进一步加深对侨联地位、作用及其肩负重任的认识,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古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的县侨联主席钱本勇在会上致闭幕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