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计生协会领导到卓洋乡慰问计生困难户

2016-10-28 16:44

  10月25日,市计生协会领导周秋琦一行到卓洋乡看望受“莫兰蒂”台风影响的计生困难户,给该乡5户计生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榕梅陪同慰问。

  周秋琦一行深入困难计生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秋琦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古田计生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古田计生协会在村级“四联创”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在新的一年能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顺应时代需求,按照群团组织的特点、方式和要求开展工作,健全组织机构,加强队伍建设,做大做强协会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