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6-10-20 15:45

  10月18日,古田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通报前一阶段选举委员会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点,讨论通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县领导江宋堂、陈绍莲、叶崧、卓昌旭、胡宁、陈泽霖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区划分和代表名额分配情况,宣读了《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日的决定》(草案)和《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的意见》。

  根据人大前期调研和县委年终工作特点以及省市对选举日的要求,确定2016年12月3日为县乡换届选举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宋堂在会上指出,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县委加强领导,人大依法办事;目前,换届选举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有序铺开;筹备基本到位,全面启动在即。各乡、镇(街道)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细化工作措施,继续以积极主动、严肃慎重、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来对待这项工作,确保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