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调研“大白溪”旅游开发项目

2016-10-17 15:49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杉洋镇调研大白溪旅游开发项目,对今后建设规划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县领导刘振茂、陈泽霖、肖泽敏参加调研。

  白溪村海拔高,地理位置独特、山清水秀、风景优美,其中最为引人入胜的是号称华东地区最大的天然高山草场,总面积约2.4万亩。白溪草场以其“水碧天蓝、松奇石怪、山青花红”的自然特色景观享誉周边。

  调研中,党帅对照建设规划图详细察看了马鞍头至溪边拟建新路路线情况,横洋面至上院新路建设和旅游入口服务区规划情况,水利湖至溪边公路路线和白溪核心区旅游规划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大白溪”旅游开发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就如何做好“大白溪”旅游项目的深度开发和精细化打造,党帅强调,“大白溪”旅游开发要充分利用良好的旅游基底,遵循生态原则,注重环境保护,保证沿路生态环境不受破坏。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提高规划建设水平,细致规划好环大白溪旅游公路、白溪景区道路、大白溪旅游集散中心建设,逐步完善好景区停车场、步游栈道、景区标识、公共卫生设施、安全设施等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古街古民居文化设施的修复工作。党帅还要求,在抓好大白溪旅游开发项目包装的同时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逐步完善景区管理,明确白溪草场规划建设定位,尝试融入天文观测、负氧离子监测等科技含量高的特色亮点,打造别具风格的草场风光。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