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副市长黄国璋到我县调研

2016-10-17 15:49

  10月12日,副市长黄国璋到我县调研矿山整治、农村环境连片整治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副县长凌宏陪同调研。

  黄国璋一行先后深入鹤塘镇东际瓶下矿山整治点与水口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矿山关闭整治情况以及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点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中,黄国璋肯定了古田在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措施得力、能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实施常态化管理。黄国璋要求古田县要继续加大环境治理力度,运用好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作用,切实完善基层环境执法队伍建设。要突出重点难点,把握时间节点,打造工作亮点,加强部门联动执法,继续做好饰面石材矿山整治工作。他还要求要加快生态恢复示范点恢复治理工程,同时督促原矿山业主做好矿山生态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