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妇联慰问我县受灾群众

2016-09-26 09:33

  9月21日,市妇联主席钟梅允、副主席李丹一行到受灾严重的卓洋乡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受台风“莫兰蒂” 影响,卓洋乡16个行政村普遍受灾,多条河流水位暴涨,全乡交通、电力、供水、通讯发生中断,多处房屋及菇棚损毁、倒塌,全乡直接经济总损失8900多万元。

  在卓洋乡庄里村,钟梅允一行来到在抗台救灾中以身殉职的周炳耀同志家中,安慰处于极度悲痛中的周炳耀同志遗孀和家属。钟梅允表示,周炳耀同志逝世,大家深感惋惜悲痛。周炳耀在此次抗台救灾中,奋不顾身,英勇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钟梅允叮嘱周炳耀家属要保重身体,安排好家里的生活,并要求县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周炳耀同志家属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钟梅允还来到受灾最严重的卓洋村等处看望受灾群众,关切询问受灾群众的吃、穿、住、防疫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克服眼前困难,早日重建家园。在与村民交谈时,钟梅允真诚地希望自己的微薄力量能够帮助受灾群众度过一时的难关,并要求县妇联要号召广大妇女积极行动起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切实做好灾民的安抚工作。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