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领导杨方一行到我县调研科教文体事业发展

2016-09-26 09:31

  9月20日,市党组成员、副市长人选杨方一行到我县调研科教文体事业发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县领导党帅、李晓霞、王博斌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汇报了我县工作情况。副县长李晓霞、王博斌分别就教育、科技、文体事业作了详细介绍。大家还围绕公立幼儿园建设项目和第十六届省运会场馆建设项目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并作出了一些细化跟进安排。

  杨方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科教文卫事业的工作成效,同时表扬了古田县教育局,古田一中,古田县电视台等一批优秀单位,并指出临水文化是闽东最重要的对外文化品牌,在闽台交往中起到突出作用。杨方还就临水宫科仪活动、金翼之家风俗的还原再现、古村落保护、古田闽剧团发展、科技事业发展、人才引进等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杨方指出,教科文体等社会事业是创造价值、引领发展的事业,在这些方面提供更好的公共产品和服务,既能惠民生,也能促发展、调结构。她还勉励古田县委、县政府再接再厉,推进古田科教文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