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县政法综治(平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6-08-29 15:57

  8月24日,全县政法综治(平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纪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林纪建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开展此次培训,既是综治干部拓宽视野、提高素质的良好机会,也是对综治干部政治素质、求学精神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综治干部要在学习过程中端正态度,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做“带头学习的表率”,“善于学习的榜样”和“用有所成的模范”。林纪建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通过此次培训班的集中学习,加深对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深层次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使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公平和正义,确保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的综治干部共计94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