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钟昌华到城市管理指挥部和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开展调研

2016-08-26 15:36

  8月23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到我县城市管理指挥部和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开展调研,听取两个指挥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县领导叶崧、卓昌旭、余榕梅、雷毅参加调研。

  在与城市管理指挥部干部的座谈中,钟昌华听取了城市管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城市管理指挥部要继续抓好自身队伍建设,抓住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媒体平台,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强化市民的城市意识、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教育,着力提高市民素质。要让城市管理宣传教育走进校园,起到“宣传一个,带动一家”的作用。钟昌华强调,要着力解决城区交通管理重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引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让城区主次干道更加有序畅通。要加快停车场规划,争取尽快启动建设,缓解城市停车难和交通拥堵的客观需要。同时要加强夜市摊点的规范管理,加快“美食一条街”规划,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卫生、整洁的就餐环境,切实改善市容环境卫生。

  调研当天,钟昌华还来到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亲切看望指挥部工作人员。座谈会上,在听取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后,钟昌华对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坚持深入一线定思路、解难题、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高速公路指挥部能不断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做好表率示范,努力在工作中再创佳绩。钟昌华要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要以扎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再接再厉做好京台高速古田段项目“扫尾”和宁古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全力推进屏古联络线项目建设工作,为古田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支撑。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