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团省委权益部部长苏贻堆到我县调研青年创业工作

2016-08-22 09:24

  8月17日,团省委权益部部长苏贻堆到我县调研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团县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麦兜国际幼儿园、古田三友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苏贻堆一行详细了解青年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奖扶举措以及非公企业团建等情况。每到一处,苏贻堆都与创业青年亲切交流,询问企业主营业务范围、生产经营状况和各类奖扶政策享受情况,勉励创业青年要把握国家鼓励和支持青年创业的大好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开拓职业生涯新局面。

  在食用菌批发市场、食用菌博物馆以及大学生电商创业园,苏贻堆在了解了古田食用菌产业的历史文化、大学生电商运行模式以及工作人员待遇等情况后,对古田的食用菌类企业所具备的雄厚技术力量表示赞叹,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发展能级,增强竞争实力。同时他也希望共青团组织能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努力在搭建创业平台、加强组织凝聚、争取奖励帮扶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青年创业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