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16年新一轮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推进会

2016-08-19 09:21

  8月17日,2016年全县新一轮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钟昌华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总结经验,对照标准,不遗余力抓落实,不断提升全县人口计生工作水平,确保如期实现新一轮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目标,为全市计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新一轮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活动方案。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昌林对我县的人口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坚持“三不变”政策,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落实到位。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结合实际打好基础。要针对这次考核,分析本县与市指标的不足之处,补缺补漏,真真切切做好创国优工作。

  县委书记钟昌华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新国优”的重大意义。创新“新国优”是落实中央《决定》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更新服务理念、方法,完善服务新机制,巩固和提升工作成效,让全县人民共享优质优效计生服务。二要要突出重点,全力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创建活动的扎实开展促进人口计生工作转型跨越发展,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要重点做好严格标准抓统筹,问题导向抓落实,以点带面抓示范,创新方式抓关键等工作。三要强化保障,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当前,创建活动已进入推进提升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转变观念,振奋精神;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强监督,严格奖惩,确保如期实现新一轮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目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国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榕梅,副县长李晓霞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