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钟昌华、魏友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8-17 15:56

  8月15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县委常委魏友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支部“两学一做” 《弘扬优良传统、推动脱贫攻坚》专题学习讨论会。钟昌华在会上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对照标准、担当使命,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县委办通报了县委办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党员代表围绕“弘扬优良传统,推动脱贫攻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建设实际,谈心得,谈体会。

  县委书记钟昌华在发言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钟昌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要学习党章、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用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来武装我们的思想,理解中央开展的每次活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二要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各方面素质能力和整体水平。县委办作为县委的“前哨”“后院”,党员干部要走在前面,做得更好、标准更高,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根本要求,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作为标尺,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要注重学习实效,突出问题导向。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立足岗位,努力用心工作,加强与上级的联系,把扶贫挂点村的工作做在全县的前列,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深入了解挂点村的经济基础、产业基础、社会管理、村财收入等情况,针对摸清的问题,帮助他们转变。同时要引导村民提升综合素质,鼓励大学生回乡创业,加强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