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省综治办副主任傅建飞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2016-08-16 15:51

  8月11日,以省综治办副主任傅建飞为组长的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案件评查工作和律师与涉法涉案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才弟、市综治办副主任陈为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纪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林纪建汇报了我县执法监督工作情况和律师与涉法涉案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目前我县执法监督工作和律师与涉法涉案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取得的成效,他们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县执法监督工作和律师与涉法涉案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傅建飞在会上指出,政法工作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金融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治安稳定。要坚持法制,规范监督。在案件评查中,要进一步规范案件的来源、评查的程序以及评查人员的组织。要做好律师与涉法涉案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高信访工作水平,采取措施强化智能,预防和化解涉法信访案件。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