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县诚信建设座谈会召开

2016-08-05 09:45

  8月3日,全县诚信建设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榕梅、副县长王博斌、县人行、社科联、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诚信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主要精神,介绍了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并为获得“诚信经营先进单位”和“诚信经营示范店”的代表授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榕梅在会上指出,一要努力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把诚信教育的宣传延伸到学校、村居、企业、机关、家庭当中,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二要重视立体式带动,全方位拓展诚信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青少年要起到生力军作用,企业要起到决定性作用,宣传媒体要做好宣传引导作用,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三要加快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积极开展金融创新活动,加强政府部门诚信建设,加强诚信促进会自身建设,加大诚信舆论宣传力度,推动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发展壮大诚信会员队伍,为建设宜居宜业优美幸福新古田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